档案管理

通化师范学院人事档案库房管理制度

时间:2014/6/6 8:49:35  作者:办公室  来源:人事处  查看:974  评论:0
内容摘要:一、档案库房门窗牢固,及时关闭上锁。钥匙要专橱保管,不准随身携带。二、非本室工作人员不得擅入库房,因工作需要入库时,必须有本室人员陪同。三、库房要配备好“六防”设施(防火、防盗、防潮、防虫、防尘、防强光),库房内严禁吸烟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其他无关物品。四、库房内物品排列要整齐合...

一、档案库房门窗牢固,及时关闭上锁。钥匙要专橱保管,不准随身携带。

二、非本室工作人员不得擅入库房,因工作需要入库时,必须有本室人员陪同。

三、库房要配备好“六防”设施(防火、防盗、防潮、防虫、防尘、防强光),库房内严禁吸烟和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其他无关物品。

四、库房内物品排列要整齐合理,要经常打扫和擦拭,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五、做好室内外温度记录,除湿,降温。

六、本制度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通化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联系电话:0435-3208016
传真:0435-3208016,EMAIL:thsy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