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11/13 9:17:41  作者:办公室  来源:人事处  查看:1103  评论:0
内容摘要: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根据省人社厅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一、申报人员(一)申报人员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人员。(二)退休人员不得申报。(三)申报二级和三级岗位的人员,业绩及聘任时间截...

关于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员

(一)申报人员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人员。

(二)退休人员不得申报。

(三)申报二级和三级岗位的人员,业绩及聘任时间截止到2014930

二、申报程序

   (一)符合二级和三级岗位申报条件(见附件)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出申请,填写《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岗位申报表》一式5份和《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岗位一览表》, 并根据聘用条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装订成册(5份),并标引目录

(二)根据相关规定和岗位条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评议,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并公示无异议后,产生推荐人选报主管部门审核。

(三)省人社厅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议审核,省人社厅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拟聘人选进行公示。

(四)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选,由省人社厅核准为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用人选,并向相关事业单位下达聘任文件,同时相应核减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四级岗位职数。

(五)我校将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达的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任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是我校岗位设置工作的重要部分,关系到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本通知要求,认真传达、组织、申报。

(二)严格执行政策。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的人员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

材料提交时间:201410181500

地点:人事处9414办公室

联系人:马跃,电话:3208016  13500956926

特别说明:因省人社厅关于二级和三级申报工作的正式文件未出台,本通知沿用去年的相关要求,如本通知关于业绩、聘任时间、相关表格及其他要求与新文件相悖者,以新文件为准。

附件:1.吉人社办字[2013]36号文件

2.通化师范学院三级岗位的聘用条件(试行)

3.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岗位一览表

          4.吉林省事业单位二、三级岗位申报表

          5.二级和三级岗位材料册封面样本      

  

 

 

                                                                         人事处

                                                                 2014年11月13


最新通知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通化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联系电话:0435-3208016
传真:0435-3208016,EMAIL:thsyr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