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15年首批公开招聘博士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1/8 14:00:55  作者:办公室  来源:人事处  查看:1366  评论:0
内容摘要:1月8日上午,我校2015年首批公开招聘博士面试考核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康学伟、副校长肖平、副校长朱俊义及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及相关院(部)专家组成的考评小组参加了面试。    我校通过参加招聘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大力宣传我校的人才引...

18上午,我校2015年首批公开招聘博士面试考核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康学伟、副校长肖平、副校长朱俊义及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及相关院(部)专家组成的考评小组参加了面试。
   
我校通过参加招聘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大力宣传我校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已有26名博士向我校投递简历。经过专业初审、报名资格复审,共有7人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考评小组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结合应聘人员个人成果、学习经历、发展潜力等,通过自我情况综述、试讲、答辩等环节,从吉林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高校中选拔出1名博士后、3名博士来校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博士引进工作,今年预计招聘博士30人,本次是首批博士面试,第二批博士面试工作即将启动。


工作动态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通化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育才路950号 联系电话:0435-3208016
传真:0435-3208016,EMAIL:thsyrsc@126.com